close


勝通比賽犬訓練學校~~



日產黃金獵犬(妞妞)在主人家幸福快樂的日子~~~



下圖: 妞妞與可可的日光浴。







下圖: 妞妞與把拔的休閒合照:



下圖: 把拔跟麻麻都說照相要看鏡頭,這樣可以嗎?



下圖: 小不點,這樣不行喔!



下圖: 你麻麻要罵人了啦!



下圖: 握手這動作以前老師有教,換點新鮮的吧!



下圖: 最愛這種感覺了,好舒服喔!




下圖: 把拔麻麻上班去,好無聊喔!誰來陪我玩?




下圖: 連"可可"的麻麻都說我最乖,喜歡跟我合照。




下圖: 不要再整我了啦!我很無辜耶!





下圖: 剛睡醒還要拍照喔?





勝通比賽犬訓練學校~~



以上是日產黃金獵犬(妞妞)在主人家幸福快樂的日子喔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博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